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


姐姐推薦的電影。昨天看到一半還打電話給姐姐說沒有很催淚嘛,結果下一秒就哭得跟白癡一樣,再也沒有停過,連聽片尾曲都可以哭到喘不過氣。


當她和他說,他的第二天,是她的倒數第二天,他的每個第一次,對她來說都是不可逆的最後一次。她無法明說這些撕心裂肺的傷感,所以每次只是笑著,讓弓成新月的眼角偷偷流下沉載了過多回憶的眼淚。到很後面他才明白,初識時她那些莫名其妙的眼淚,是多麼的悲傷,又是多麼的勇敢。


要多深刻的吸引,才能支撐著自己明知終將走向孤獨,明知無法分享回憶,也奮不顧身的,投入百分之百的自己。


哭得這麼慘,倒不是因為什麼純愛電影的魔力,純粹只是在電影裡看到了自己。他們的敵人是時間,而我與J也因為空間的分離而總是在倒數剩下的日子。六月底,我們想見就見的快樂假期宣告結束,他要入伍當兵,我要回上海開始職場生活。記得要回來的前一天,我們說好約整天的會,那天早上等他來接我的時候,我在梳妝台前想著明天的機票,想著想著就哭了。明明下一秒還要見他的,但即將別離的悲傷突然湧上,擋都擋不住。


還好我們都時間都是順行的,快來找我吧,就再也不用難受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31)
© Celine | Powered by LOFTER